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学修复 > 其他修复

丹东口腔修复需要多少钱?

编辑:quwenxia 时间:2016-07-15 08:39:21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对于每位患者来说,关心的事情主要是两件,一是治疗的方法,二是治疗的费用。对于进行口腔修复的患者来说也是这样,那么,丹东口腔修复需要多少钱?关于这个问题,应该说是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由于每位患者的自身情况不同,治疗的方法就会存在差异,所以治疗费用就会千差万别。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矫正牙齿2.jpg

  口腔修复手术的费用和主治医生有关:口腔修复手术是由经过特殊培训的种植技师、口腔修复医生、口腔修复外科医生及相应的助手组成的团队,来共同完成的,需要的人员成本比较大,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口腔修复价格。

  口腔修复手术的费用和修复材料有关:口腔修复义齿材料限制严格,口腔修复的加工工艺复杂且要求极其精确。目前,世界上着名的种植系统,如美国种植系统,用于满足不同的修复设计需要,种植体及配件多种多样,所以种植牙价格成本很高。

  口腔修复手术费用价格与患者选用的种植体系统不同,另外,种植牙手术需要的植骨材料另算,植入种植体的数目视情况而定。口腔修复手术自身的优越性决定了种植牙价值,而口腔修复手术价值是由种植牙价格体现的。

  口腔修复手术超强的固位力与稳定性,使得口腔修复手术可像真牙一样扎根在患者的口腔里,导致种植牙的咀嚼功能大大优于许多传统假牙。

  由于口腔修复手术可少磨或不磨自己的真牙,给人们心理上多少带来了安慰。口腔修复手术,不需要活动假牙必备的基托与卡环,没有大面积塑料基托导致的味觉迟钝与不舒适感。重要的是,种植牙体积小、不露金属、美观,有利于保持口腔清洁卫生。

  口腔修复的具体费用是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对于患者来说,治好病才是重要的。希望通过专家的讲解,会对大家有所帮助。如您还有其他想要了解的,可在线咨询专家,或直接帮助专家热线,获得解答。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