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学修复 > 其他修复

如何预防烤瓷牙变色和崩瓷?

编辑:quwenxia 时间:2015-11-07 14:23:55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如何预防烤瓷牙变色和崩瓷?牙齿缺失、缺损,可以通过烤瓷牙来修复,随着烤瓷牙技术的发展,烤瓷牙的种类也越来越多。目前,很多人都选择做烤瓷牙来修复自己的牙齿。那么,烤瓷牙成功修复后,如何预防烤瓷牙变色和崩瓷呢?

烤瓷牙.jpg

  口腔专家介绍,烤瓷牙发生变色和破裂,主要受到技工工艺、临床设计、牙体预备以及患者的咀嚼习惯等因素的影响。做了烤瓷牙并不等于一劳永逸,小心保护十分重要。如果不注意烤瓷牙的使用和保养,造成烤瓷牙的破裂或变色,需要重新制作新的烤瓷牙。

  1、由于原材料原因,大多数烤瓷牙受力程度有限,一旦超过这个力度,很容易损坏牙齿,甚至影响它的寿命,因此,初戴时应先吃软的食物,最好不要用烤瓷牙啃硬骨头、吃螃蟹等食物。

  2、患者在使用时必须注意,避免一切可能导致崩瓷现象发生的行为,如不要用烤瓷牙起瓶子盖、啃骨头、咀嚼硬物等。

  3、牙医在设计修复方案时,要充分考虑各方面因素,合理设计与技工配合,共同按要求完成烤瓷牙。

  4、烤瓷牙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变色的,但是要确保牙间空隙的卫生,尤其要注意控制牙周炎。

  5、要注意不要经常用硬物去磕碰前牙,要不日子长了真会出现崩瓷。

  6、烤瓷牙与基牙的接合处容易聚集菌斑,形成牙石,应注意清洁,牙缝间可用牙线清洁,并定期到医院检查、洁牙。

烤瓷牙3.jpg

  以上是专家对如何预防烤瓷牙变色和崩瓷的简单介绍,如果您对如何预防烤瓷牙变色和崩瓷还有疑问的话,可在线咨询或拨打热线电话:0415-2260789,将您的牙齿问题告诉在线医师,由口腔专家耐心为您分析解答,凡网络预约就诊,可尊享绿色就诊通道和多重优惠活动,详情请点击咨询。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