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学修复 > 其他修复

牙齿美学修复 让你的牙齿“亮”起来

编辑:zhaoqian 时间:2015-11-23 10:09:26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其他修复.jpg

  项目介绍

  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口腔中心引进国际上先进的牙齿美学修复技术,美国Beyond蓝光美白技术和首选瓷睿刻5D牙齿美容系统、瓷贴面等技术来使患者达到完善的牙齿美容效果。

  适应人群

  氟斑牙、色素牙、四环素牙、畸形牙、牙列不齐、过小牙、牙齿稀疏、黄牙、黑牙的人群

  注意事项

  1、牙齿修复后24小时内不要刷牙及用清水,因过频漱口可以导致漱口渗血,但餐后可用漱口液漱口,防止口内食物残渣残留,牙齿修复后2小时即可适量进食饮水,食物不要过热。

  2、由于患者体质及手术过程不同,可能会有不同程度的手术反应,有些患者反应较轻或无不适反应,有些则会出现局部水肿及瘀斑,一般持续3—5天左右。

  3、牙齿修复后患者一般仅有轻微的隐痛或不适,不需服用止痛药,但如果患者敏感或感觉局部较疼痛,术后当天可以加用止痛药,如果正常情况下,牙齿修复手术24小时后,患者不再会有持续的疼痛感。

  4、牙齿修复恢复期不吸烟,避免用牙咀嚼硬糖、干果、骨头等需要用力过度的食物

  5、每半年定期复查时,牙医会仔细检查牙齿情况,并用特殊的工具根据具体情况清洁周围组织。良好的维护对牙齿的使用寿命是十分有益的,患者都应该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保健习惯。

  项目优势

  一小时美牙设计技术

  牙齿美学修复博士领衔

  疑难/失败美学修复之路的终点站

  无痛牙齿美白技术

  20年以上美学修复体顶级专家

  不磨牙或少磨牙贴面

  全瓷美学修复

  牙齿美学修复——保护牙龈健康

  案例对比

 其他修复1.jpg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