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学修复 > 其他修复

牙槽骨修整的术后护理

编辑:shenri 时间:2015-11-26 14:09:40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牙槽骨是高度可塑性组织,受压力侧的牙槽骨发生吸收而牵引侧骨质新生。随着牙齿的移动而不断地改建。牙槽骨修整术是矫正牙槽突不利于义齿戴入和就位的手术。那么牙槽骨修整术术后该需要如何护理?让我们请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吧。

  1、及时清除面部及周围的血污,撤掉带血的敷料和器械,以减少术后的不良刺激,防止引起患者心理上的不安。

  2、让患者休息片刻,再扶其离开椅位,并协助患者付费、配药。使他们从紧张的心理状态获得轻松感

  3、嘱咐患者5~7天来门诊拆线。若有情况如局部出血或手术2~3天后局部仍肿痛或伴发热等症,应及时复诊,需止血、抗感染治疗。

  4、告诉患者术后局部肿痛属正常反应。可在6小时内在相应手术部位冷敷。嘱患者家属,将敷布浸于冷水或冰水中拧半干,敷于手术区,3~5分钟更换一次,持续约15~20分钟。可以减轻局部疼痛及术后水肿和炎症反应。但对冷敏感、高血压、风湿病和体质差的老年人应慎用或忌用。

                      QQ截图20151007133240.jpg

  以上就是牙槽骨修整的术后护理。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先进的技术设备,是您治疗的最佳选择。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点击我院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电话:0415-2260789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