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正畸 > 儿童正畸

丹东儿童矫正牙齿有哪些好处

编辑:shenri 时间:2016-11-15 13:42:33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丹东儿童矫正牙齿有哪些好处呢?现在很多小孩子都多多少少的出现了牙齿畸形的情况,在最初的时候很多家长都没有及时的注意到;等到发现的时候,已经对孩子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对孩子的心理健康也造成了伤害。所以儿童的牙齿畸形需要及时的矫正才好,那么丹东儿童矫正牙齿之后都有哪些好处呢?让我们请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吧。

  1、恢复牙齿的正常功能。能增强牙齿的咀嚼功能,帮助消化及营养吸收等。此外,通过矫正牙齿还可改善发音、嘴唇的闭合、避免口腔粘膜干燥,增强口腔对抵抗力等。丹东儿童矫正牙齿有哪些好处呢?

  2、有利于牙周清洁和维护。排列不规律的牙齿,会给刷牙或清洁带来一定的难度,时间长了易引发牙结石、牙龈红肿增生等。而通过牙齿矫正让牙齿排列整齐后,可有效预防龋齿、以及各种牙周疾病。丹东儿童矫正牙齿有哪些好处呢?

QQ截图20150911083113.jpg

  3、纠正咬合关系。牙齿不齐往往会导致牙齿咬颌力不均衡,容易造成牙齿磨损,使牙齿过早松动、脱落。而通过矫正可让牙齿排列关系、咬颌关系达到正常,就可以对牙齿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4、对于很多牙列稀疏的儿童来说,还可以通过牙齿矫正,将牙缝隙关闭,达到美观的效果。而牙齿过于稀松、有间隙的,可以通过正畸将牙齿缝隙集中,在形成缝隙的部位镶牙,也能达到美观的目的。丹东儿童矫正牙齿有哪些好处呢?

  丹东儿童矫正牙齿有哪些好处呢?以上就是儿童矫正牙齿的好处。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先进的技术设备,是您治疗的最佳选择。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点击我院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电话:0415-2260789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