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正畸 > 儿童正畸

丹东儿童正畸的矫正方法

编辑:shenri 时间:2016-11-01 13:04:30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丹东儿童正畸的矫正方法有哪些?儿童正畸是通过不锈钢托槽、陶瓷托槽等矫正器,对牙齿施加机械力量,将牙齿排列整齐,使其恢复正常咬合。那么丹东儿童正畸都有哪些方法呢?让我们请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吧。

  1、丹东儿童正畸的矫正方法包括活动矫治器:一般常用于乳牙和替牙期的比较简单的错和畸形的矫正,或者配合固定矫治器进行矫治。病人自己可以摘戴。

  2、丹东儿童正畸的矫正方法固定轿治器:最为常用的矫治器。患者自己不能摘戴。

  3、丹东儿童正畸的矫正方法功能轿治器:主要用于替牙期或者刚刚换完牙还处于生长发育高峰期的儿童,利用功能矫治器可以矫正骨性错和畸形。

QQ截图20151006083000.jpg

  4、丹东儿童正畸的矫正方法正颌外科:严重的牙颌面畸形,比如上颌前突,上颌后缩,下颌前突,下颌后缩,单纯的矫正不能解决时,就需要通过外科手术和正畸联合矫治的方法。

  丹东儿童正畸的矫正方法有哪些?以上就是儿童正畸的矫正方法。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先进的技术设备,是您治疗的最佳选择。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点击我院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电话:0415-2260789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