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正畸 > 儿童正畸

在丹东小儿矫正牙齿要多久

编辑:shenri 时间:2016-11-01 13:09:15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在丹东小儿矫正牙齿要多久?儿童正畸是通过不锈钢托槽、陶瓷托槽等矫正器,对牙齿施加机械力量,将牙齿排列整齐,使其恢复正常咬合。那么儿童牙齿正畸需要多久呢?让我们请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吧。

  1、有些人的牙齿移动起来比较快,那么矫正牙齿的时间可能就会短些。有的甚至半年左右及可完成。有些人的牙齿长得比较牢固,那么相应的移动起来就困难,牙齿矫正的时间就会比较长。如果牙齿没有患病的话可能需要1年至1年半左右。在丹东小儿矫正牙齿要多久?

  2、有些人的牙齿基础比较好,那么他可能只要矫正上边或者下边一排牙齿就行,牙齿矫正的时间就缩短了。有些人的牙齿情况比较复杂,需要进行多步矫正程序,这样牙齿矫正的时间就会比其他人要长些。

  3、比如青少年发育期是矫正的黄金期,传统牙套矫正最适合患者进行治疗,一般预计的牙齿正畸疗程是2年左右,而利用烤瓷牙矫正的话相对于传统牙套矫正的时间少一些,一个月到几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完成。针对每个人个体情况不同,做出不同的效果,完美的烤瓷牙必须适合口腔咀嚼生理。要求临床医生进行科学合理的操作,同时确定其边缘位置、牙髓处理、消毒黏结各个环节的处理也很重要。丹东儿童牙齿正畸需要多久?

QQ截图20150921100530.jpg

  以上就是对儿童牙齿正畸需要多久的介绍。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先进的技术设备,是您治疗的最佳选择。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点击我院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电话:0415-2260789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