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正畸 > 儿童正畸

儿童正畸应该怎么护理

编辑:shenri 时间:2016-08-17 14:16:49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大家都知道牙齿正畸是一个复杂的过程,通常前期检查、矫正方案确实、矫正实施到后期保持会经历一个漫长的过程。青少年时期是牙齿矫正比较好的阶段,因此儿童矫正十分常见,不过因为儿童的自觉性比较差,这样则需要家长特别留意。那么儿童正畸应该怎么护理呢?让我们请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吧。

  1、儿童矫正牙齿时,要减少吃零食和糖果的数量,尤其是口香糖。因为口香糖黏着于矫正器上,难以清除。在青少年矫治牙齿的过程中,父母要特别注意督促孩子遵守医生的嘱咐。

  2、在牙齿矫正期间还要小心护理牙齿上的矫正器。专家建议,首先应该避免吃质地较硬的食物,比如:骨类食物、蟹、坚果类等。还要避免吃大块的食物,比如要把苹果切成小块才吃,这样可以防止因饮食不当而导致矫正器的附件松脱,从而使得整个矫治的过程能顺利完成。

  3、牙齿矫正器是靠粘结剂粘结在牙齿上,通过矫正器件给牙齿施力,来达到理想的牙齿移动。良好的矫正效果不但需要医生精湛的技艺,更需要患者的密切配合。

  4、护理牙齿的最理想的方法当然是能够每餐饭后都刷牙。如果餐后刷牙不方便,可用水或茶水漱口。

  以上就是儿童正畸的护理方法,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先进的技术设备,是您治疗的最佳选择。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点击我院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电话:0415-2260789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