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白 > 炫彩美白

丹东牙齿美白哪种方法比较好?

编辑:quwenxia 时间:2016-06-28 13:15:58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如今,由于大家生活习惯有了很多改变,饮用很多容易让牙齿变黄变黑的食物。牙齿发黄,让我们的笑容黯然失色,失去自信,美白牙齿成了当下热门的话题。随着美白技术的不断发展,牙齿美白的方法也越来越多,如洁牙、牙齿漂白、瓷贴面、冷光美白、美容冠等等。那么,丹东牙齿美白哪种方法比较好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矫正牙齿1.jpg

  冷光美白技术,是一项流行与欧美的牙齿美白技术,不仅可以祛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冷光美白,通过冷光将药物渗透到牙齿组织中,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外源性色素粘染,内源性色素沉着等,比较适合使用冷光美白。冷光美白,适用于各种牙齿着色,如烟斑茶垢、增龄性变色、死髓变色牙、轻中度四环素牙、氟斑牙等。

  1、无刺激疼痛

  冷光美白牙的治疗过程中不会产生热量,所使用的亲水性材料有脱敏成份,所以患者在冷光美白手术过程中,不会产生刺激性和疼痛感。

  2、深层脱色

  不仅可以祛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

  3、不伤害牙齿

  低温冷激光避免了对牙神经的刺激,药剂不接触牙龈,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任何损害。

  4、快速

  冷光美白治疗时间断,仅仅只需要三十分钟就能解决烦恼,让您见到卓越的美白效果。

  5、低温安全

  冷光美白牙齿是一种快速而又安全的美白牙齿技术。低温冷光,不会对牙神经造成刺激。传统的漂白剂会让牙齿产生过敏,而冷光美白的美白剂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不会产生过敏现象,是绝对安全的。

  6、美白效果更好

  一般来讲,美白牙齿只要提高两到三个色阶,效果就已经很明显了。冷光美白牙齿,可以提高5个色阶到14个色阶,而且操作过程中完全不接触牙龈,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损害,效果更好。

  丹东牙齿美白哪种方法比较好?丹东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数字口腔中心,集预防、保健、治疗、美容、修复为一体,由多位专家组建成专业的口腔队伍,为广大群众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如您还有其他想要了解的,欢迎您点击咨询在线专家,或拨打专家热线,获得解答。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