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白 > 炫彩美白

牙齿炫彩美白对黑牙有效果吗

编辑:gaoxinyu 时间:2016-05-25 17:16:49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牙齿是否亮白有光泽对一个人外在的整体形象是至关重要的,牙齿黑的朋友根本不敢轻易开口微笑,所以给人一种木讷冷淡之感,而牙齿亮白的人总是会时时的露出璀璨的笑容,给别人一种自信开朗之感,从而能轻易得到别人的好感,所以牙齿黑的朋友发自肺腑的想要把牙齿变得亮白有光泽,仔细咨询之下发现炫彩美白可以完全解决牙齿黑的问题,那么牙齿炫彩美白对黑牙有效果吗?让我们一起向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牙齿美白专家苗一鸣医生请教一下吧!

  苗医生介绍:炫彩美白系统,是目前国际上先进的牙齿美白技术之一,它运用了光谱原理,采用低温蓝光,隔出一切有害的紫外线与红外线,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的不适与刺激、对周围组织的副作用。一次性30分钟至45分钟的治疗,可使牙齿平均提高5—14个VITA色阶,并使治疗后的牙齿具有自然的光泽,并且具有五大独特优势:

  1、安全,采用的是低温冷光,不产生热效应,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牙神经的不适感,所以在美白过程中牙齿不会痛。

  2、快速,在牙齿表面上涂抹无害的美白材料之后,全口牙齿一次照射,大大缩短了美白时间。完成一次全口美白,时间不超过30分钟。

  3、持久,多种光源配合的全方位综合冷光源,可最大程度催化美白剂渗透并吸收。美白效果护理得当可维持5年以上。

  4、效果明显,根据临床实验表明,使用光谱炫彩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8—14个vita色阶,操作过程仅需三十分钟,无副作用,美白效果显着。

  5、个性化,独有的单颗牙齿美白功能,可针对问题牙齿进行单独美白,而不必影响其他牙齿色泽,极大的满足了个性化的需求。

  同时苗医生还提醒:炫彩美白是一项专业性极强的美牙技术,需要专业经验丰富的医生和先进的美牙设备,所以请您务必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公立医院进行此项术式,从此黑牙变白不是梦!

4.jpg

  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是国家公立的三甲医院,牙齿美白专家苗一鸣医生和张晓竹医生拥有多年的牙齿美白经验并且不断进修,时时为江城人民带来最新的技术,如果您想拥有一口亮白有光泽的牙齿,那么,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是您的最佳选择!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