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白 > 炫彩美白

丹东冷光美白的优势有哪些?

编辑:shenri 时间:2016-11-03 13:30:31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丹东冷光美白的优势有哪些?随着人们对口腔健康的重视程度增加,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牙齿的美容和护理,冷光美白就是目前受到众多爱美人士欢迎的牙齿美白技术。那么冷光美白的优势有什么?让我们请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吧。

  1、何一种牙齿美白方法都会为牙齿本身带来或多或少的危害,化学美白方法和物理美白方法都会伤害到牙釉质。所以要选择好牙齿的美白方法,是牙齿因为美白技术而受到的伤害降到最低。在这一点上牙齿冷光美白也是个中翘楚。牙齿冷光美白由于低温冷光环境下,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过氧化氢,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已有数十年之久。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一次性、无刺激、无副作用的美白效果可持续两年以上。因此被公认是目前最有效及最安全的牙齿脱色美白技术。丹东冷光美白的优势有哪些?

  2、冷光美白通过牙齿冷光美白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可以明显的使原本发黄的牙齿重新恢复亮白洁净,对于长期吸烟或者由于喝咖啡而被染色的黑牙的美白效果也较为明显。牙齿冷光美白与传统的美白方式相比,如涂抹牙齿美白液,贴牙齿美白贴,它的美白更加快速,大概三十分钟左右就可以看到明显的疗效。而传统美白方式大都需要坚持一定时间才会改善牙齿的黑、黄状态。

QQ截图20150909084624.jpg

  3、保持时间的长短因个人的饮食习惯及牙齿结构而不同,一般冷光牙齿美白的效果可维持2年左右,如果术后能减少或幸免食用有色素物质,通常关于浅、中度着色牙的脱色效果可维持6-8年,所以,冷光牙齿美白术后的调理工作格外重要。丹东冷光美白的优势有哪些?

  丹东冷光美白的优势有哪些?以上就是冷光美白的优势。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先进的技术设备,是您治疗的最佳选择。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点击我院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电话:0415-2260789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