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白 > 洁牙

怀孕前需要洗牙吗

编辑:shenri 时间:2016-11-02 13:28:11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怀孕前需要洗牙吗?洗牙确实是维护牙齿健康的一种基本手段,但是很多人对于洗牙存在误区,认为洗牙有很多的不利影响。在这里要强调的是在正确洗牙的情况,洗牙对于牙齿绝对是有利的。而且有些女性在备孕之前,有医生也会建议去洗牙。那么为什么孕前需要洗牙呢?让我们请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吧。

  1、众所周知孕妇口腔健康的重要性体现在对下一代的影响。研究表明,孕妇口腔不健康会殃及胎儿,牙周病会导致早产和低体重儿出生。

  2、孕妇妊娠期间除了易患牙周病外,也易患龋齿。一般情况下,怀孕后的人进餐次数增加,甜食、细腻的食物增加,口腔内酸碱度发生变化,如不注意口腔卫生很容易发生龋病。另外,有人迷信“坐月子不刷牙”的说法,使龋齿的患病率大大增加,结果出现“生了孩子掉了牙”的情况。怀孕前需要洗牙吗?

QQ截图20150918093040.jpg

  3、正确的做法是,怀孕前先做口腔检查与预防治疗,该治的牙治好,该拔的牙拔掉,该镶的牙镶好,不要等怀了孕牙疼了才想起到医院求医。准妈妈们一定要保证口腔的健康,这样宝宝才能健康地出生成长。

  怀孕前需要洗牙吗?以上就是女性孕前洗牙的重要性。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先进的技术设备,是您治疗的最佳选择。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点击我院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电话:0415-2260789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