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白 > 洁牙

洗牙有哪些注意事项

编辑:shenri 时间:2016-08-18 13:21:18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牙齿手脏了,脸脏了,都可以洗一洗变干净,同样的道理,牙齿脏了也可以通过洗牙来洁白牙齿,洗牙对快速清洁口腔行之有效,那么洗牙有哪些注意事项呢?让我们请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吧。

  1、洗牙当天不刷牙:洁牙后一小时内不要吃过冷过热的食物,当天晚上不需要刷牙。洗牙后的牙齿对冷热会有点敏感而感到酸痛,这种症状都是暂时的,通常一周左右就会消失。若酸痛症状一直存在,可以考虑使用市面上出售的一些抗敏感牙膏,一般使用一个月左右多会改善。

  2、大多数人洗牙后不会影响进食,但由于牙齿结构的不同即牙颈部的牙骨质很薄,有些人洗牙后会有过敏症状出现,尤其是牙石重的牙周炎症越明显的患者,过敏症状更明显。

  3、洁牙后,请不要用力吸吮,或用舌头舔试、手指触摸牙龈,一周内不要用牙线、牙签,以防出现意外的出血现象,如洁牙一段时间后,因某种原因突然出现出血不止的想象,请及时就医诊治。

  4、洗牙后最主要的是自身口腔卫生的维护,如果用正确的刷牙方法,使用牙线,牙间刷等清洁牙齿,控制牙菌斑的再形成。

  以上就是洗牙的注意事项,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先进的技术设备,是您治疗的最佳选择。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点击我院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电话:0415-2260789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