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白 > 洁牙

洗牙一般需要多少钱?

编辑:wangxinyu 时间:2016-07-28 08:44:03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洗牙多少钱一次?这个需要从洗牙的步骤说起,一般洗牙有四个步骤,去除牙结石、喷砂、去色素、抛光。很多不规范的诊所、单位只做了第一步,即去除牙结石,就不难理解为什么那么便宜了。一般去除牙结石后为了保持牙齿平整,亮丽都是要喷砂抛光等操作的,丹东国际医疗部口腔专家提醒:正规洗牙不仅可以起到护理保养作用,更能为形象加分。那么洗牙价格具体是多少呢?听丹东国际医疗部专家来解答。

  

洗牙会伤害牙齿吗?点击咨询

 

  

 

  一、自身牙齿的情况:

  我们的牙结石分为龈上牙结石和龈下牙结石两类,龈上牙结石一般沉积在龈缘以上的牙冠部分,可以从外面看到,色泽呈浅黄色或黄白色,由于饭菜、吸烟、食物、药物等影响,而使颜色加深。龈上牙结石形成较快,质地也较松,通过洗牙易于除去。那么,每个人的情况是不同的,所以洗牙多少钱是有所差别。

  A:针对口腔习惯良好的朋友来说,牙齿颜色不深,牙结石也比较少,所以可能只要简单地洗下就可以了,这种情况下,洗牙的费用就要便宜些,了解我院普通洗牙收费情况。

  B:针对经常喝茶,吸烟的朋友来说,可能牙齿颜色比较深,牙渍比较多,所以在洗牙时,可在洗牙后,选择喷砂,这样牙齿的亮泽度也会好些,不过具体也要看个人对牙齿的美观度要求,可选可不选,这样下来的话,洗牙的费用,可能就要稍微高些了。

 
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

 

  二、医院的选择

  有些朋友会看到10分钟或15分钟的洗牙治疗,而且价格也很便宜,就信以为真,其实这些都是骗人的。洗牙是一种专业性很强的技术性工作,一般要一个小时左右,口腔情况良好的情况下,也得需要半小时到40分钟左右。所以一定要选择到正规的口腔医院,事实证明,不正规的洗牙会带来很多的危害,例如不能深层次的清洁干净牙垢,达到防治牙周病的目的。设备比较落后,这样在清洁牙齿的时候就会损害牙龈,加重牙周病的病情。不严格的遵守高温消毒,这样会带来交叉感染。

  三、先进的设备和医生的技术:

  

 

  

 

  每个医院对于洗牙的设备,医生的技术投入都是不同的。所以洗牙的价格也会存在差异。丹东国际医疗部口腔科采用的超声波洁牙系统集洁牙、治牙、美白三位一体,超声频率刚劲柔和,巡航智能装置跟踪精准、安全、便利和高效,是清新口腔、光滑牙齿的全新体验。并且坚持“一人一诊室”诊疗环境温馨、舒适;医院实行国际规范“六手操作”体系,更科学,更先进,更可靠。

  

 

  【友情提醒】洗牙务必要选择正规口腔医院,否则后期会有很多麻烦,比如交叉感染,清洁不彻底等之类的现象;另外,孕妇应该在怀孕前接受彻底的口腔治疗,因为在怀孕期间(尤其是前三个月和后三个月)洗牙会使流产的概率大大增加;再者,口腔卫生习惯非常好的人,大约一年需要洗一次牙就足够了,口腔卫生较差的人需要半年洗一次牙,如果是有牙周病的,三个月洗一次牙对病情会有很好的控制作用。

  

洗牙疼吗?点击咨询更放心!

 

    【温馨提示】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丹东国际医疗部口腔科的在线专家 ,或者直接拨打咨询预约电话0415-2260789,丹东国际医疗部口腔权威专家将针对您个人的实际状况,竭诚为您一一解答。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