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学修复 > 全瓷冠

做全瓷牙冠需要多长时间?

编辑:quwenxia 时间:2016-11-03 10:44:18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现在一些人忙于工作,根本没有注意到口腔的情况,牙齿缺损了想做牙冠,可是又担心做牙冠的时间太长了。那么,做全瓷牙冠需要多长时间?丹东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口腔专家指出,做牙冠,一般都采用烤瓷牙冠,目前最好的当然是全瓷牙冠了,全瓷牙冠是美观大方,而且不容易出现黑线的,硬度也比较高,不容易出现崩瓷现象的。

矫正牙齿.jpg

  丹东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口腔中心拥有好的技术:平常做烤瓷牙需要七天左右的时间,现在的数字口腔中心采用德国瓷睿刻全瓷牙齿美容系统,实现了齿科终极美学。瓷睿科是运用在牙科治疗上的尖端技术,由计算机支持设计制作,一次性完成全瓷修复体、全冠和贴面制作过程,去除了印模、制作临时假牙等繁琐步骤,30分钟重塑3D美齿,被誉为口腔中的"动车组"。

  1、快速安全,一步到位。瓷睿刻唯一是可以满足患者只需一次就诊即可完成全瓷修复体制作的系统。运用CAD/CAM原理研发,由计算机支持设计制作,一次性完成全瓷修复体、全冠和贴面制作过程。

  2、光学印模,精准智能。图像采集和设计系统包括3D测量照相机和修复体设计单元,可以直接在口腔内采集光学印模。这些口腔内的图像减少了制作传统印模和临时冠的需要,避免了传统技术人工操作的失误。

  3、全程可视,真实可靠。患者可与口腔医生一起设计烤瓷牙,亲眼看到牙齿加工全过程。当牙医将牙体预备完成后,即以3D摄影机直接取像,立即传入计算机至自动瓷块研磨机上,几分钟后即制造一个新的瓷牙套,或陶瓷贴面。

  4、专用瓷材,坚固耐用。材料具有生物相容性并且不含金属。因此,可以与原有的金属修复体连接,避免了由腐蚀和不相容所产生的问题,修复体美观的外形不含不透光的金属结构,不会发生对牙龈的刺激和牙龈收缩。

  5、美学效果,自然美观。瓷睿刻全瓷修复体与天然牙齿的形态和颜色非常匹配,全瓷材料的通透性可与天然牙齿媲美,确保牙龈组织健康自然,不会暴露牙冠边缘。

  做全瓷牙冠需要多长时间?做烤瓷牙的医生,如果没有好的技术水平,再好的昂贵材料也做不出好的效果。没有多年的功夫,难以达到一定的水准,只有技术高超的医生,才能制作出高品质的烤瓷牙冠。

  丹东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口腔专家,技术水平都非常的娴熟,有很多成功的案例,还有国外的专家,可以保证做烤瓷牙冠的质量。做牙冠的时间是很快的,但是做完牙冠以后,我们要注意保养,这样我们才可以保证牙冠的时间用的久,应该平常注意口腔卫生,定期的去医院做复诊,如果保养好的话,可以终生使用。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