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学修复 > 全瓷冠

全瓷冠的制作需要多长时间?

编辑:quwenxia 时间:2016-11-03 10:41:05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全瓷冠的制作需要多长时间?全瓷冠,作为一种风靡欧美的新型假牙技术,一经引进就让国内刮起了全瓷冠风潮,很多牙缺失患者都想镶上全瓷冠,以年轻人居多。但面对新的技术也难免会有顾虑,比如在这个将时间比作金钱的社会,大家更加关心的是做全瓷牙的时间是多久?会不会耽误工作和学习?那么,全瓷冠的制作需要多长时间呢?丹东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口腔专家为您做详细的介绍。

美女牙齿.jpg

  全瓷冠的制作需要多长时间?主要与以下方面有关:

  1、和牙齿的状况有关:如果患者是因为想改善色素牙的缘故,而来医院做全瓷牙冠修复的话,那么需要的时间就是比较短的,只需要在第一次磨牙加咬牙龈后的,不久就能佩戴全瓷冠了。而如果是牙体缺损的话,需要的时间就会长一些。

  2、和所用的技术有关:有的医院做全瓷牙冠的技术很先进,那么就可以在短时间内制作出全瓷冠,但如果技术落后的话,就还得返厂加工制作,等很长的一段时间了。

  全瓷冠的制作需要多长时间?专家提醒,要想在短时间内制作好全瓷冠的话,我们需要找准一家正规的医院,丹东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数字口腔中心就很不错,采用的是德国瓷睿刻全瓷牙齿美容系统,瓷睿刻是运用在牙科治疗上的尖端技术,由计算机支持设计制作,一次性完成全瓷修复体、全冠和贴面制作过程,去除了印模、制作临时假牙等繁琐步骤,30分钟重塑3D美齿,被誉为口腔中的"动车组"。

  全瓷冠的制作需要多长时间?以上就是丹东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口腔专家对做全瓷冠时间的介绍,若存在问题,可点击在线专家,进行询问或拨打电话:0415-2260789,专业的口腔医师将为您解决各种口腔问题,您还可以在网上进行预约,这样可以减少您的就诊时间。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