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学修复 > 全瓷冠

做全瓷牙冠需要多久?

编辑:quwenxia 时间:2016-11-03 10:42:16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目前,牙齿缺损做全瓷冠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是一些人工作比较繁忙,在看牙方面不想浪费太多的时间。所以很想知道,做全瓷牙冠需要多久呢?下面由丹东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口腔专家为大家做相关的介绍。

牙齿.jpg

  丹东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口腔专家指出,全瓷冠具有接近真牙、不会出现过敏现象、硬度比较高,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那么,做全瓷冠到底需要多长时间呢?

  做全瓷牙冠其实非常简单的磨牙——取模——比色——粘结,时间不会太长,大概一个星期左右就差不多了。但是,做全瓷牙冠不是每个人都一样的,时间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如:

  1、做全瓷牙冠之前,我们首先需要检查口腔情况:

  做全瓷冠前,首先要检查口腔情况,如果牙齿健康良好,直接做全瓷冠就可以了,时间非常的快,但是如果牙齿缺损,或者是患有根尖周病,是需要先做根管治疗,然后在进行镶冠。这个时候肯定就会延长做全瓷冠的时间了。

  第二次就诊大概是在一个星期后,具体时间由假牙加工所需要的时间决定,先试戴牙冠,如果各个方面均满意,如密合度、咬合关系、颜色等,便可以永久性黏固假牙。

  2、与选择的医院有关:

  做全瓷冠,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去做,不仅能够保证质量,而且修复的时间还比较短。

  做全瓷牙冠需要多久?以上就是“做全瓷牙冠需要多久”的相关内容了,为了提高和宣传市民对口腔健康的关注度和口腔知识,您可以通过网络在线咨询或专家热线,来进一步了解全瓷冠的相关信息。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