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正畸 > 托槽矫正

博尔特,跑在最前面还不忘看镜头的人

编辑:zhaoqian 时间:2016-08-18 08:52:52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没错,牙好就任性!

  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博尔特以9秒81成功卫冕,成就了奥运百米三冠王的壮举!然而这位保持着百米世界纪录,被称为“黑色闪电”的传奇运动员在比拼速度的赛场上,冲线时刻往往是这样的

图片11.jpg

  这样的

图片22.jpg

  这样的

图33.jpg

  里约奥运会,博飞人又成了刷爆朋友圈的网红,因为撞线的瞬间,他是这样的

图片44.jpg图片55.jpg

  让无数网民不得不感叹:“博尔特,跑在最前面还不忘看镜头的人……”

  那么问题来了,博尔特为啥这么喜欢看镜头笑呢?!

  博尔特:“牙白牙齐牙齿好,一笑就感觉宝宝美美哒!”

  图片66.jpg

  其实,你与百米飞人也只有三步的距离!

  第一步:正畸——歪牙悄然整齐

  真丝弓金属托槽矫正:1 .治疗时间短2 . 安全有效3 .复诊次数少4 . 降低拔牙率

  自锁金属/陶瓷托槽矫正:1 .治疗时间短2 .矫治力柔和3 .舒适卫生4 .半透明效果

  隐形托槽矫正:1 .近乎隐形2 .稳定自然3 .佩戴舒适4 .适用性广泛5 .自行摘戴

  第二步:修复——牙齿即刻变美

  明星全瓷牙:世界公认的最好的修复材料之一,生物相容性极佳、色泽自然、坚固耐用,宛若真牙。

  生态烤瓷牙:运用德国西诺德三合一口腔CT扫描,即刻修复。先进安全,微创无痛,美观耐用。

  3D瓷贴面:无创修复技术,对牙髓以及神经组织无损伤,基本无异物感,是目最理想的口腔修复技术之一。

  第三步:美白——笑容闪耀世界

  国际医疗部数字化口腔中心率先引进美国Beyond冷光美白仪,安全舒适无伤害,效果显著,色泽逼真,可保持4-5年之久,为您提供优质牙齿美白服务。

  国际医疗部数字化口腔中心

  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数字化口腔中心拥有世界先进的德国西诺德进口医疗设备,并开发出一套更适合亚洲人群的口腔种植、口腔修复、口腔正畸、口腔美白、口腔治疗、口腔保健、口腔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医疗服务模式。以高标准、高品质的专业医疗服务,全力打造辽东地区口腔医学领域的领先地位。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