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正畸 > 托槽矫正

陶瓷托槽矫正需要注意的问题

编辑:shenri 时间:2015-12-30 10:13:47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透明陶瓷托槽矫正器是在传统的牙套矫正器上作了一些改良,让牙套矫正变得美观、舒适,而且透明陶瓷托槽矫正没有年龄限制,价格适中,没有隐形牙套贵,是很多牙齿正畸患者首选的矫正方法,圣贝专家提醒,为了保证牙齿矫正的效果,在透明陶瓷托槽矫正期间需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让我们请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吧。

  1、戴上牙箍后,等于人为地制造了牙箍和牙齿间的缝隙,增加了食物残渣和牙菌斑的堆积,所以在刷牙时,除了把牙齿和牙齿缝隙刷干净外,牙箍本身也要刷干净。

  2、刚戴上牙箍后,牙齿会有酸软感觉,这是牙齿移动过程中的正常现象,大约一周后症状就会消失。为避免牙箍脱落,牙齿矫正期间应避免吃过硬的食物。

  3、患者和医生的配合非常重要,而这往往是特别容易忽略的。保持器对正畸效果的维持作用是不容忽视的。因为身体肌肉、神经等对矫正后的状态需要一个适应过程,如果不戴保持器,复发的可能性就比较高。开始的时候一般需要24小时戴着,之后戴的时间会越来越短,比如说只需要睡觉戴,或者隔天戴。戴保持器的话,半年复诊一次就可以了。

  4、医生为患者戴上矫治器,本身会有一个预期,预期牙齿怎样移动,以及移动的程度如何,在整个矫治过程中,也会根据这个预期不断地为患者进行调整,使牙齿最终能移动到合适的位置,这就需要患者按时到医院复诊,这有助于医生掌握牙齿的变化过程,如果患者长时间不来医院复诊,医生就无法掌握牙齿移动的程度和位置,这样就很可能使牙齿移动过度或是移动的程度不够,也就达不到最终的正畸效果了。

QQ截图20150918093040.jpg

  以上就是陶瓷托槽矫正需要注意的问题。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先进的技术设备,是您治疗的最佳选择。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点击我院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电话:0415-2260789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