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党建 > 党建活动

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党支部、团支部正式成立

编辑:shenri 时间:2016-05-12 09:26:47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来临之际, 8月25日下午,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党支部、团支部选举大会隆重举行。丹东市第一医院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李颖工,团委书记何晓丽,国际医疗部院长秦玉明出席大会,国际医疗部共有45名党员、72名团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党员代表陈玮斌主持。

  

1.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根据党章、团章相关规定,大会通过公布候选人名单、介绍候选人情况、与会党员、团员无记名投票、公开计票、宣布选举结果,选举产生了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党支部书记秦玉明、组织委员陈玮斌、学习委员杨丽娜、宣传委员彭洋、文体委员王茜。团支部书记孟祥玉、组织委员林金颐、学习委员关博文、宣传委员赵倩楠、文体委员姜白兵。

  

2.jpg

 

  李颖工主任代表丹东市第一医院党委欢迎国际医疗部党支部作为第七个党支部加入市一院党委大家庭,并对国际医疗部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厚望。他表示,在国际医疗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离不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在新成立的国际医疗部党支部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为我院成为“辽东领先、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现代化医院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33.jpg

 

  院团委书记何晓丽对新一届团支部工作谈几点意见:

  第一,团工作的立足点是“服务”。要围绕着医院的中心工作开展团员青年的主题活动,特别是要围绕着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多做工作。

  第二,团工作的着力点是“创新”。要广泛地调动大家的积极性,用科学的态度、探索的精神、精益求精的作风,持续塑造医院技术品牌、打造技术团队、扩大医院影响。

  第三,团工作的生命线是“满意”。要把满意度作为衡量服务质量的前提,把医德医风建设作为考核的评价指标,持续完善服务流程、修订服务标准、创新服务项目,稳步提升我们医疗综合服务能力。

  

3.jpg

 

  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取得圆满成功,国际医疗部全体党员、团员合影留念。与会党员、团员纷纷表示愿意在党支部、团支部组织的领导下,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党、团的奋斗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以身作则,创先争优,同时影响和带动其他员工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为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4.jpg

 

  

5.jpg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