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党建 > 党建活动

我市首个“爱心手术室”落户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

编辑:shenri 时间:2016-05-12 09:24:04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3月4日,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爱心手术室”启动仪式在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隆重举行。市妇联主席姜彩华、市妇联副主席栗伟丽、市第一医院副院长孙丽、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院长秦玉明、各区妇联干部及国际医疗部医务人员出席启动仪式。

  

1.JPG

 

  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爱心手术室”启动仪式

  活动伊始,国际医疗部秦玉明院长宣布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爱心手术室”启动仪式开始并致开幕词。他说,去年十月丹东市妇联与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联合开展的“情系双丝带,关爱半边天” 万人免费“两癌筛查”公益活动,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两癌筛查”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实现了“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的目标。通过近半年的努力,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共为3779名妇女进行免费“两癌筛查”,根据筛查结果和发现疾病比率,市妇联与市第一医院领导决定将“两癌筛查”公益活动进一步普及深化,丹东市妇女联合会决定在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设立“爱心手术室”,其目的是将“两癌筛查”公益活动做实做好,更好地为江城女性送福祉、送健康。

  秦玉明院长强调,“爱心手术室”将为家境贫困、自费、农合的女性患者进行全免、半价或部分减免医疗费用,为她们减轻经济负担,使她们的疾病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保证她们的身体健康,为她们的生活送去幸福。

  

2.JPG

 

  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秦玉明院长致开幕词

  随后,丹东市妇联主席姜彩华授予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爱心手术室”牌匾,这不仅是丹东首家“爱心手术室”落成,更是对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热心奉献社会的肯定。

  

3.JPG

 

  丹东市妇联主席姜彩华授予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爱心手术室”牌匾

  

IMG_8619.JPG

 

  

IMG_8639.JPG

 

  

IMG_8655.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妇联副主席栗伟丽、市第一医院副院长孙丽、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爱心手术室”医生代表张晓明接受了丹东电视台记者的采访。栗伟丽副主席表示,“爱心手术室”是对 “两癌筛查”公益活动的延伸,是针对贫困妇女又一项切实的关爱举措,市、各区妇联将积极做好摸底工作,同时再次感谢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为广大妇女提供免费检查、免费治疗的机会,这一举措也标志着我市实施的对妇女关爱行动在不断推进。

  

5.JPG

 

  丹东市妇联副主席栗伟丽接受采访

  孙丽副院长在接受采访时强调,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作为公立三甲医院,自成立以来积极践行公益活动,“爱心手术室”的成立让在筛查中需要手术的女性得到及时的治疗,并为贫困妇女全免或减免部分医疗费用,开启女性就医的新时代。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提前祝所有女性朋友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5.JPG

 

  丹东市第一医院副院长孙丽接受采访

  “爱心手术室”医生代表张晓明告诉记者,国际医疗部的“两癌筛查”活动大大提高了江城女性“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的意识,针对“两癌筛查”过程中“有病看不起、有病不能看”的贫困女性,“爱心手术室”的成立给了她们一个拥有健康的机会。国际医疗部组织省、市知名妇科专家团队为妇女朋友进行诊疗和后期的跟踪随访,充分保证医疗品质,切实提供卓越医疗服务。

  

6.JPG

 

  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爱心手术室”医生代表张晓明接受采访

  启动仪式气氛热烈,市妇联和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在活动安排、服务宗旨、公益对象等多个方面达成了高度共识,为“两癌筛查”和“爱心手术室”公益活动今后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