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党建 > 党建活动

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联手元宝区政府三·八普法、义诊活动

编辑:shenri 时间:2016-05-12 09:25:56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为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深化“建设法治中国·巾帼在行动”活动,强化对妇女的法制宣传和维权服务,3月2日,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联手元宝区妇联、元宝区司法局,在新安步行街开展了妇女维权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开展女性健康义诊服务活动。

  

001.jpg

 

  三·八普法、义诊活动现场

  此次公益活动以“实施反家庭暴力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口号,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新婚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尤其是今年3月1日开始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关于妇女儿童维权的法律知识及健康知识。引导广大妇女学法、守法、用法,增强理性表达诉求、依法维护权益的意识。所有参与维权宣传的工作人员都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为她们认真讲解活动内容。

  

002.jpg

 

  元宝区司法局律师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现场答疑

  公益活动现场,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几十名医护人员为广大妇女群众进行健康义诊、女性保健知识和“家暴取证”宣传。随着妇女法律意识越来越强,医务工作者在“反家暴”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自成立以来,积极践行公益活动,在治疗受暴妇女伤病的过程当中向患者传递人文关怀,针对家暴给女性身心带来的摧残,不仅治愈疾病,更安抚心灵,为受暴妇女收集医疗证据、妥善保密个人信息,帮助女性朋友树立信心,勇于维权,重新拥有幸福生活。公益宣传的同时,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还面向全市女性开展免费妇科体检预约,不断扩大“情系双丝带,关爱半边天”万人免费“两癌筛查”公益活动的受益群体;并于3月1日—3月31日,开展妇科免费公益活动——“妇科常规+白带常规+阴道镜”免费检查,用实际行动庆祝三·八妇女节,为广大江城女性送上实在贴心的关怀,受到广大女性的热烈欢迎和广泛赞誉。

  

003.jpg

 

  

004.jpg

 

  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医生为群众进行义诊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患者200余名,现场接受义诊的群众纷纷表示,国际医疗部这种善举是切实地为百姓做好事、做实事,希望今后这样的公益活动能经常举办。国际医疗部医务科张科长表示,医院将一直发扬“热心公益”的优良传统,开展更多便民利民活动,让江城百姓更好地享受到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