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第二届种植牙会员年度联欢会如期而至

编辑:zhaoqian 时间:2019-01-09 08:45:30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种植牙

  种植牙被称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它的出现在口腔医学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意义。近十年来,随着世界医学领域学术交流的增加,种植技术水平的提高以及种植体工艺的不断改进,种植牙技术进入飞速发展期。

  秉承初心 铸就口碑

  1月6日上午,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主办的“第二届种植牙会员年度联欢会”在丹东御尚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旨在感谢新老朋友多年来对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数字化口腔中心的支持与厚爱,有500多名会员朋友同欢共聚,共享种牙后的幸福、欢乐时光。

  

1.webp.jpg

 

  会议伊始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院长秦玉明上台致辞,秦玉明院长首先对现场所有人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也表示种植牙是一项划时代的多学科成果铸就的全新医学技术,在这个人人都在追求美、追求健康的时代,选择种植牙就等于选择了健康。种植牙是人类的第三幅牙齿,为广大缺牙患者带来福音,正所谓“生命诚可贵,吃饭更重要;饭要吃不好,啥都没有了”。希望广大中老年朋友们都能拥有一口好牙,吃出美丽,吃出健康!

  

2.gif

 

  技术为先 质量为本

  随后,第一医院口腔科主任、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数字化口腔中心首席专家葛精一在台上分享了自己二十多年来的种植牙临床经验。很多掉牙的中老年市民,害怕种植牙会疼痛,害怕手术,担心种植牙效果不好……种种疑虑导致很多老人不能得到很好的修复,只能勉强戴着活动假牙,囫囵吞下熬得稀烂的饭菜。其实种植牙过程很简单,患者麻醉后舒舒服服躺在手术椅上,一觉醒来牙就种好了,而且种植牙承重能力强,外观与真牙无异,是缺牙修复的首选。

  

3.webp.jpg

 

  全新修复方式 颠覆传统

  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数字化口腔中心岳进博士介绍,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患者对口腔种植的期望已经不仅仅是对缺失牙的修复,对环境、服务、卫生、甚至种植修复过程等方面有了更高的要求。数字化口腔中心拥有优秀的团队、优良的设备和优秀的种植体,引进国际先进的即刻种植技术,为前来种植的患者提供更标准、更安全、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即刻种植技术突破了传统种植方式周期较长的缺点,最大限度地缩短患者无牙时间,是在传统的延期种植基础上大胆创新,已成为近年来重要的研究方向。

  

4.webp.jpg

 

  多重惊喜 引爆全场

  葛精一主任、岳进博士的多名种植牙体验患者纷纷在会上分享自己的“种牙经”,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现场还没有种植牙或者还在犹豫要不要做种植牙的病友,种植牙一点都不可怕,而且种牙后生活、容貌、心态等各个方面均有质的提升。在主持人提问环节现场更是气氛热烈,踊跃发言,不少人拿到了互动奖品,将喜悦分享给大家。在表演环节老干部合唱团为大会献上《老干部旅游逛丹东》、《我爱你中国》、《北京颂歌》、《中国脊梁》、《美丽的心情》等多个节目。抽奖环节中更有多名参会者获得一等奖折上7折、二等奖折上8折、三等奖折上8.5折优惠券。

  

5.webp.jpg
6.gif

 

  不负厚爱 砥砺前行

  步履不停,一路有您!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里,

  在数字化口腔中心的每一个满意的笑容,

  每一口坚固的好牙,

  都让人想起背后工作的口腔医生。

  数字化口腔中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离不开的广大朋友的支持与信赖!

  在接下来的日子,

  数字化口腔中心会加倍努力

  让每一位前来的患者

  都轻松地、舒适地拥有一口好牙

  为百姓的牙齿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晓玲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