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辽宁省口腔颌面外科学术会议在丹顺利召开

编辑:wangxue 时间:2018-10-11 15:41:33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2018年9月29日,由辽宁省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委员会主办,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承办的辽宁省口腔颌面外科学术会议暨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口腔外科疾病诊治进展学习班在丹东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邀请省内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讲座,旨在加强学术交流,结合当前临床中存在的普遍问题,交流与探讨目前口腔颌面外科领域的新技术新项目的发展趋势。

1.gif
开幕式由第一医院口腔科主任葛精一主持,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院长秦玉明、第一医院副院长万海燕、辽宁省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主任委员王绪凯教授分别为大会致辞。秦玉明院长首先对本次学术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省内口腔知名专家教授莅临大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口腔颌面外科是一门以外科治疗为主,研究口腔器官,对面部软组织、上下颌、颞下颌关节及颈部一些相关疾病的防治为主要内容的学科。近年来,口腔颌面外科学呈现突飞猛进的局面,专业人才亦成为各医疗机构青睐与争聘的对象。口腔外科医生平时的工作量非常大,外伤、创伤、颌面部骨折病人很多,但他们从不叫苦,任劳任怨的工作在第一线,为我省的口腔颌面外科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2.jpg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王绪凯教授、丹东市第一医院口腔科主任葛精一教授、沈阳市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副主任张斌教授、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颌面外科杨鸣良教授、沈阳军区总医院口腔颌面外科主任张力教授、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口腔科主任岳进教授先后做了主题报告。详细介绍了牙槽外科、种植牙以及数字化外科技术在口腔颌面创伤、正颌、肿瘤、颌骨缺损修复重建、颞下颌关节手术等领域的应用现状及发展趋势。
3.jpg
▲王绪凯教授讲述《脉管畸形的治疗原则》与《下唇缺损的修复重建》
4.jpg
▲葛精一教授讲述《血液制品在口腔再生治疗中的临床应用》
5.jpg
▲张斌教授讲述《牙槽外科的临床新进展》
6.jpg
▲杨鸣良教授讲述《下颌骨髁突骨折外侧脱位移位手术复位的关键要点》
 
8.jpg
▲张力教授讲述《3D打印技术在口腔颌面外科中的应用》
 
9.jpg
▲岳进教授讲述《无牙颌的即刻种植与即刻负重》
口腔颌面外科是口腔医学中学术范围最为广泛,学术内容最为丰富,最精彩、最有学问可做,最具有挑战性的分支学科。本次会议内容不仅包括口腔颌面外科的各个领域,还包括其相关的数字化医学及分子医学等;有基础研究,也有临床研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都是资深专家的经验之谈,既展示了口腔颌面外科学多年的研究成果,也显示了口腔颌面外科活跃的学术氛围。本次学术会议,营造了优势资源共享的学术氛围,拓宽了口腔颌面外科领域新技术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了辽宁省口腔颌面外科的学术发展。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