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是品质医疗 亦是温暖服务——一封质朴的感谢信

编辑:zhaoqian 时间:2016-08-03 09:54:53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国际医疗部健康体检中心,李伯静主任收到了一封感谢信。感谢信来自于一位农业银行退休老干部。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精美的修饰;质朴的言语像潺潺的清泉,滋润人心。作为医疗工作者,患者的健康是最重的责任,患者的认可是最大的动力!

1.jpg

  感谢信原文

  李主任:

  您好!

  今年丹东农行退休干部安排在贵处体检是明智的选择。

  国际医疗部健康体检中心优雅的环境、精湛的技术、热情的服务以及贴心的早餐,均得到老同志的赞许。在此,我代表丹东市农行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对您们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毕先生

国际医疗部健康体检中心

高端健康管理 引领未来式体检

让健康的你更健康

2.jpg

  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健康体检中心拥有一套科学、合理、高效的标准化健康管理流程,专业提供健康养护、深度体检、防癌防猝死体检等一系列健康管理服务。国际医疗部健康体检中心秉承“诚信、负责、科学、专业”的理念,提供个人、单位、国际友人、中外企业、旅游团体等健康管理服务。同时也是高考体检、征兵体检、国考体检的指定单位。

3.jpg

坚持卓越医疗品质

更坚持温暖人文服务

4.jpg

  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自建院以来,不仅为江城百姓带来了品质医疗,更以优质的服务、人文的体贴、温暖的关怀感动着每一位患者。一面面锦旗、一封封感谢信、一声声称赞,不仅仅是对我们的认可,更是我们不断前行的无限动力。国际医疗部将始终不忘初心,将患者当作家人,以真情服务温暖人心,以品质医疗享誉江城。

5.jpg

军民情·庆八一

国际医疗部健康体检中心拥军体检

6.jpg

  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健康体检中心为丹东市公安边防支队全体官兵拥军体检。整洁的环境、先进的设备、一流的服务都得到了官兵们的大力称赞。此次为公安边防支队官兵体检送健康活动不仅传承了丹东市第一医院的拥军传统,巩固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更为驻丹部队全面建设提供有力的健康保障。

7.jpg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