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种植 > 疑难种植

无痛种植牙需要多少钱?

编辑:quwenxia 时间:2016-05-25 14:19:37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无痛种植牙,作为一种在保持种植牙效果,同时还免去了患者植牙痛苦的新型植牙技术,已经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几乎可以做到无疼痛,并且植牙效果也是立竿见影。那么,无痛种植牙需要多少钱呢?下面,让我们具体的来了解一下吧。

矫正牙齿2.jpg

  专家介绍,一般情况下来说,单根牙、外伤致使的根部折断牙、无法治疗的龋齿、牙齿残根、根尖区没有炎症的牙根是最适合做无痛种植牙的,根据患者自身情况而定。

  1、种植体:对于种植牙的价格有着重要的影响,种植体不同价格也不一样,适宜人群也有所区别,因此,需要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和口腔情况选择合适的种植牙系统。

  2、设备:也是影响种植牙的价格的一个因素。例如大型X线诊断设备、临床手术设备、技工设备、手术支持设备以及在义齿制作时需要的一些独特的较贵重的修复材料。

  3、品牌:种植牙的品牌可以有多种多样,品牌不同,价格就会有明显的差异。

  4、医院:无痛种植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而对于同一个地方,同一家医院来说,医生也是决定一个因素,医生的技术水准,也是可以决定价格的,有的医生技术好的,它们的价格就不同,医生技术稍微差的,他们的价格也就有所不同。医生的技术主要就是经验和知识的领先,这样价格就不同了。

  丹东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数字口腔中心,拥有一流的专家、温馨的环境、合理的价格、满意的口碑,是您治疗口腔疾病的首要选择。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