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种植 > 疑难种植

丹东种植牙为什么要植骨呢?

编辑:luolongjing 时间:2016-03-24 13:17:53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种植牙是目前修复缺牙的一个主要手段,有很多的人进行种植牙之前都须要做详细的身体检察,有的人进行口腔检察的时候发现不适合做种植牙,就须要进行植骨,那么种植牙为什么要植骨呢?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口腔科种植牙医生指出,种植牙是新的牙齿缺失的修复的方法,种植牙的制作要求是比较高的,有的人分歧适就须要进行植骨,这也是丹东种植牙为什么要植骨的原因。

64edfc204bb94873a7b7c415b545288c.jpg

  种植牙由于人工牙深植牙骨内,可承担正常的咀嚼气力而颇受欢迎,种植牙植骨关于患者来说就意味着用度,延长至少3个月,风险增大。种植牙要不要植骨?总体说种植牙植骨是一个陈规手术,是否须要植骨是根据您的牙床状况来看的。

  一般来说,牙齿缺失后,牙槽骨就开始了一种不可逆的吸取萎缩,等到想种植牙的时候可能就已经不够用了。这时候就须要再放上一些骨头,可能来自人工材料,可能来自嘴里其他部位,可能来自身体的其他部位,要根据不同的情况来选择。因此种植牙的植骨对于材料也是有一定要求的。

  种植牙植骨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1.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是种植牙植骨需要满足的要求。

  2.能恢复缺损区骨质的正常形态与功能也是种植牙植骨需要满足的要求。

  3.具有骨诱导或骨引导作用也是种植牙植骨需要满足的要求。

  4.植骨材料的吸收速率与新生骨的成骨速率相协调,否则植骨材料吸收过快,将导致成骨不良。

  5.可以迅速发生再血管化也是种植牙植骨需要满足的要求,促进骨质的愈合。

  6.种植牙植骨需要满足的要求还有不影响新生骨与牙种植体之间的骨结合。

d564b21ebbe24c38a48591a7bfa32091.jpg

  很多人都会对植骨产生惧怕,这是大可不必的,种植植骨手术和一般种植手术的区别实在就是多一点操纵罢了,陈规种植牙时缺损不会很大只须要简单的植入一些人工骨粉即可,所以并没有增加患者的痛苦,即便是在做上颌窦提升时,局麻下植骨患者也是基本感觉不到痛苦的。

  做种植牙是一项牙科小手术,也是很多牙齿缺失患者修复牙齿的优先选择。而为什么有的患者在做种植牙时需要植骨呢?这是由于患者的牙齿缺失过久而导致牙骨密度不够,这种情况下是需要进行植骨的。所以建议缺失牙齿的患者要及早的进行修复,避免牙槽骨吸收后的植骨。同时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进行植骨种植,切勿盲目治疗给自身造成更深的影响。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