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种植 > 疑难种植

丹东微创种植的优势有哪些?

编辑:quwenxia 时间:2015-10-29 10:23:25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牙齿缺失不仅让我们的笑容变得尴尬,而且对自身的饮食习惯也带来不便,因不能充分咀嚼食物,造成的营养不良使我们的身体机能下降。对于牙齿缺失最佳的办法就是种植牙,种植牙与传统的镶牙比较,具有很强固位和稳定性,咀嚼功能大大优于其它假牙,体积小不外露金属、美观,更有利于保持口腔清洁卫生。

牙齿2.jpg

  微创种植只需要一个超微切口就能种下一颗牙齿,微创种植因微创出血少、恢复快等优势,深受患者青睐,在业界被认定为牙科界的革命性突破。

  1、固位好:不使用传统镶牙的卡环或牙套,人工牙根牙槽骨紧密结合,像真牙一样扎根在口腔里,具有很强的固位力与稳定性。

  2、美观:可以根据就诊者的脸型、其他牙齿的形状与颜色制作牙冠,达到整体协调和美观的效果。

  3、功能强:能很好地恢复牙齿功能,咀嚼功能大大优于其他传统假牙。

  4、不磨牙:依靠自身的人工牙根进行修复,不用磨旁边的健康牙齿,对牙齿没有任何伤害。没有成功,也可以取出以后待骨愈合再做种植,或者改用其他修复方法。

  5、操作简单:采用局部麻醉,创伤小,术后即可进食,几乎无痛苦。一般种植体植入术只需要几十分钟至数小时即可以完成。由于选用的是与人体相容性极好的生物材料,种植牙对人体不产生任何不良的副作用。

  6、舒适方便:不使用活动假牙基托,没有异物感,非常舒适、方便,而且有利于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

牙齿1.jpg

  丹东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数字口腔中心,拥有专业的医疗器材和治疗技术,对牙齿种植等修复,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是您完善健康口腔的较佳选择。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