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种植 > 疑难种植

亲骨种植牙的价格是多少?

编辑:quwenxia 时间:2015-10-29 09:59:20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作为目前最先进的种植技术,亲骨种植牙具有安全无痛、舒适美观、坚固耐用等优势。完成种植后恢复快,不影响生活与工作,关于种植的价格想必也是大家最想了解的,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亲骨种植牙的优势有哪些?专家表示,亲骨种植牙相对于传统镶牙更加坚固稳定,且生物相容性好,但它的价格却不能统一而定,因其受诸多方面影响。

  1、有的患者口腔状况好,只需要做一颗亲骨种植牙,而有的患者还存在着其他口腔炎症,则需要先治疗炎症,再进行种牙,自然其价格就会大不一样。

  2、对于同一个地方,不同的医院有着不同的医生和不同的医疗设备,医生的技术水准和医疗设备的不同,也是可以决定价格的,医生的技术主要就是经验和知识的领先,并且只有好的医疗设备才会对您的牙齿有后续的质量保障。选择一家专业的医院才会有权威的医生,牙齿健康才能得到质的保障。

  3、随着亲骨种植牙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新型亲骨种植体材料不断涌现,选择优质的亲骨种植体材料,可以大大提高亲骨种植体的生物活性,降低排异性。优质的亲骨种植体材料能更有效刺激骨细胞发育,更快稳定,更易存活,种植牙成功率获得大幅提升。

单颗1.jpg

  丹东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严格按国家卫生部及物价部门标准统一收费,公开透明的收费制度,让患者明明白白看病。另外,还加强医生医德教育,所有的医务人员都应拒收红包、不接受病人吃请,只需部分检查的决不做全面检查、普通药能治好的绝不用昂贵药,减轻病人的经济负担。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