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白 > 炫彩美白

炫彩美白的独特优势有哪些

编辑:gaoxinyu 时间:2016-05-25 17:13:45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大明星们的那口洁白、闪耀着诱人光泽的的牙齿让我们深深着,可我们自己的牙齿却被变黑而深深困扰着,但是,您现在可以选择一种美白方式了,“炫彩美白”,这种美白技术可以让我们的牙齿恢复亮白。那么炫彩美白的独特优势有哪些呢?让我们听听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牙齿美白专家张晓竹医生的详细介绍吧:

  张医生介绍炫彩美白不单单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着,同时还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美白牙齿并保持亮白色泽的效果,能有效地抑制牙菌斑的形成。炫彩美白的优势在于无刺激、无副作用,美白效果可维持两年以上,是目前最有效且安全的牙齿美白技术。

  炫彩美白的独特优势是:

  1、极速美白,瞬间变美:炫彩美白是在牙齿全面涂抹昂贵、无害的美白材料之后,全口牙齿一次照射,所以大大缩短了美白时间,只需30分钟,就可以迅速美白全口牙齿。

  2、美牙护齿,双管齐下:炫彩美白由于采用的是低温炫彩,不产生热效应,完全保护了牙神经,更有效为牙齿解决色素沉积、牙菌斑、牙变色等牙齿病变的同时也为牙齿营造了一个干净无菌的清新口腔环境。

  3、深层脱色,黄牙拜拜:炫彩美白通过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将美白剂快速渗透到牙齿表面及深层,与附着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从而一次就可达到理想的牙齿美白效果。

  4、安全有效,无后顾之忧:低温炫彩,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不适,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不会造成对牙齿及珐琅质任何损伤,完全避免了患者后顾之忧。

4.jpg

  张晓竹医生在牙齿美白方面颇有建树,经张医生操作的炫彩美白患者无一不拍手称赞,如果您也想让牙齿变的洁白而又有光泽,那么张晓竹医生是您的最佳选择!

  希望您能早日拥有一口亮白有光泽的牙齿,可以随时微笑,散发闪耀魅力!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全体医护人员会全心全意为您服务,愿您的亮白之梦!牙齿美白热线:0415-2260789.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