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学修复 > 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会失败吗?

编辑:shenri 时间:2016-11-01 13:46:22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牙齿矫正会失败吗?现在做牙齿矫正的人也不在少数,牙齿矫正失败的例子也是听说过的。牙齿矫正也是一项很有难度的过程,在矫正过程中使力稍微过度就可能对牙齿造成伤害,所以牙齿矫正也是有一定的失败的几率的。那么,牙齿矫正真的会失败吗?牙齿矫正失败的原因有哪些呢?让我们请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吧。

  1、对于牙齿矫正失败问题另外,需要医患双方的合作。矫治的作用力由矫治器提供,患者认真戴用才能使其发挥作用。尤其是戴活动矫治器的患者,医患的配合直接决定了疗程的长短和治疗的最终效果。牙齿矫正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2、对于牙齿矫正失败问题其次,疗程较长。矫治时牙齿、颌骨的移动是渐进的,在矫治过程中,由医生对矫治器进行适当的加力,达到逐渐移动牙齿的宗旨,因此疗程较长,一般为2年左右,复杂的畸形可能更长。矫治过程中患者一般需每隔3—4周到医院复诊一次,复诊时主要证据错颌的矫治情况,对矫治器进行适当的调整。频繁复诊加力,以求“快速整牙”反而会导致牙周损伤,欲速则不达。

  3、正畸治疗具有一定程度的不可逆性,不像配眼镜,一副不合适可以再做一副。尤其对于那些拔牙病例,一旦矫治失败,再次治疗成功的难度很大。牙齿矫正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4、错颌畸形的矫治不同于一般疾病的治疗,它主要依靠在口腔内部或外部戴用矫治器,对牙齿、牙槽骨及颌骨施加适当的“生物力”,使其产生生理性移动,从而矫治错颌畸形。

QQ截图20150921105254.jpg

  以上就是牙齿矫正失败的原因。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先进的技术设备,是您治疗的最佳选择。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点击我院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电话:0415-2260789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