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学修复 > 牙齿矫正

丹东牙齿矫正器种类有哪些

编辑:shenri 时间:2016-11-01 13:43:21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丹东牙齿矫正器种类有哪些?牙齿矫正器又叫“牙套”,是一种器械装置,安装到牙齿上通过对牙齿施力作用力从而达到移动牙齿的目的。随着正畸技术的发展,牙齿矫正器的种类越来越多,不同的牙齿矫正器在材料,制作,效果上都有差别,让我们请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牙齿矫正器种类有哪些吧。

  1、普通钢丝托槽矫正器。钢丝托槽矫治器,托槽和牙齿是固定在一起的,有丝弓放在托槽的槽内,控制牙的高低和方向。通过牙齿矫正的作用力,慢慢移动牙齿到正常位置上去。

  2、陶瓷托槽矫正器。目前应用的所有透明托槽均为氧化铝陶瓷,由于氧化铝陶瓷材料的优越性使得透明陶瓷托槽矫治器的优势有很多。它与普通钢丝矫正器的区别主要在于托槽的用料上,一个是金属托槽,一个是用陶瓷做的托槽。丹东牙齿矫正器种类有哪些?

  3、舌侧矫正器。舌侧矫治器就是将矫治器安放在牙齿的内侧(舌侧面),和传统的矫治器置于牙齿外侧(唇侧面)相比,它巧妙地将矫治器隐藏,既达到矫正治疗的最终目的。

  4、隐形牙齿矫正器。隐形牙齿矫正是通过精确的设备来检测牙颌的形态,然后利用技术制作一系列的透明牙套,然后依照步骤逐步换戴就可以达到矫正牙齿的目的。隐形牙齿矫正器具有美观,方便,容易清洁等优点,因此比较适合白领人士。丹东牙齿矫正器种类有哪些?

QQ截图20150909085039.jpg

  丹东牙齿矫正器种类有哪些?以上就是牙齿矫正器的种类。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先进的技术设备,是您治疗的最佳选择。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点击我院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电话:0415-2260789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