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学修复 > 镶牙

如何应对镶牙后牙疼

编辑:shenri 时间:2016-11-05 10:52:45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如何应对镶牙后牙疼?对于有牙齿损伤或者缺失的朋友来说,采用镶牙的方式来恢复口腔健康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却有不少患者在镶牙后会出现疼痛问题,究竟是什么原因引起镶牙后牙齿疼痛呢?镶牙后牙疼怎么办?让我们请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吧。

  1、部分活动假牙与全口假牙在齿槽、黏膜等组织引起的疼痛是最为常见的,这些原因可为边源伸展过多,唇颊舌处的系带及上颌结节,下颌舌隆突缓冲不够,或有骨尖,骨突受压。同时活动假牙如引起其 余留的牙齿疼痛,则可能是卡环太紧,以及受力不均所致。也可由于基牙龋齿或牙周疾患引起。镶牙后牙疼怎么办?

  2、在固定修复体如壳冠、固定桥等,可以因为制作过程中片切牙齿组织和戴入后粘接材料的刺激,出现过敏严重性疼痛。这种疼痛应注意避免冷热刺激,在戴入一段时间后多可消失。

QQ截图20150909085039.jpg

  3、如果出现戴牙较久出现齿槽吸收,假牙下沉,齿槽相应处黏膜出现充血红肿、溃疡等损伤。如出现这些情况,应暂缓戴牙,及时去医院诊治。但在去医院前数小时还应戴上假牙,便于医生检查原因,准 确定位,适当修改。若因咬合不平衡而黏膜组织压痛和假牙的翘动,可通过调整咬合关系解决。但应强调切勿自行磨改,以免破坏假牙。如何应对镶牙后牙疼?

  以上就是镶牙后疼痛怎么办的方法。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先进的技术设备,是您治疗的最佳选择。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点击我院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电话:0415-2260789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