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学修复 > 镶牙

镶牙的方式都有哪些?

编辑:quwenxia 时间:2016-11-02 13:44:01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镶牙的方式都有哪些?牙齿因意外缺失后,人们担心会影响面容美观或身体健康,想要去镶牙,但镶牙种类众多,却使得大家不知如何选择。下面,就让国际医疗部口腔科葛精一主任介绍镶牙的方式。

美女牙齿.jpg

  一、活动假牙,优点是应用范围广,缺牙数量多少都可用此法,价格相对低廉,较少磨牙,取戴方便,有利于口腔清洁。缺点是初戴时不习惯,有异物感,很长一段时间才能适应,固位效果相对较差,美观性能一般。

  二、种植假牙,比传统假牙更稳固,不易移动。而传统方法镶装的假牙,由于没有牙根的支持,稳固性很差;而部分缺牙镶装的假牙,多靠邻牙的支持,在邻牙上需作卡环固位或切割邻牙作牙套固位,邻牙易受损伤。

  三、固定假牙,优点是体积小,舒适,无异物感,不需每日摘取,咀嚼功能和美学效果好于活动假牙。缺点是应用范围局限,只适用于缺牙数目少,缺牙间隙小,两端基牙条件好的情况,固定假牙主要以镶烤瓷牙为主。

  镶牙的方法一定要是科学的选择,并且必须由医生检查病人具体情况,以及了解病人要求后选择合适的镶牙方式,只有这样才能让镶牙的效果能发挥到最大,而不是随意的选择一种镶牙方式。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点击在线咨询,专家会为您解答想要了解的内容。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