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学修复 > 畸形牙

畸形牙矫正的费用

编辑:zhaoqian 时间:2016-03-04 14:53:00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对于爱美的朋友来说,畸形牙齿不仅会影响面容,还会影响正常的社交、择业、恋爱。畸形牙严重的患者可能还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自卑心理。而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就是进行畸形牙矫正。下面,就来介绍一下畸形牙矫正的费用。

  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口腔科专家表示,畸形牙矫正的费用是不固定的。影响它的因素也有很多,同样的治疗,不同地区,价格会相差很大。一线城市虽然价格比较贵,但其做牙齿矫正还是有不可比拟的优势,如它的经济发达,技术先进等,所以牙齿矫正不可只考虑价格因素。

QQ截图20150922154215.jpg

  畸形牙矫正的费用还与患者所选的医院等级有关,同时医生的专业技术和医院的医疗设备也影响着牙齿矫正的费用,正规的牙科医院拥有技术力量雄厚的专家团队和先进的技术设备,在一定程度上价格会有所提高,但只要您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牙齿矫正,医院是完全按照国家规定来收取费用的。所以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口腔专家建议您,畸形牙矫正,还得是大型正规牙科医院比较放心。

  如果您还有关于牙齿矫正的问题不清楚,欢迎来院与口腔专家面对面咨询交流。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七号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