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正畸 > 隐形矫正

丹东隐形矫正有哪些优点

编辑:shenri 时间:2016-11-14 13:45:55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丹东隐形矫正有哪些优点?隐形正畸是一种新兴的正畸技术,他改变传统正畸戴牙套影响美观的弊端,因此,自出现以来,隐形正畸一直备受广大患者的青睐。那么,丹东隐形矫正有哪些优点?让我们请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吧。

  1、舒适没有传统托槽和钢丝装置。隐形矫治技术,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托槽、钢丝等矫正装置,就好像佩戴隐形眼镜一样,戴用时光滑舒适,无异物感和粘膜刺激,矫正过程舒适轻松。丹东隐形矫正有哪些优点?

  2、方便可自行摘戴,不影响社交。隐形矫正器,可自行摘戴,不影响社交、用餐、约会等。复诊次数更少。

  3、美观矫正器透明轻薄,完全隐形。矫治器由安全的弹性透明高分子材料制成,透明而轻薄,其厚度不到1毫米,完全隐形。在别人毫无察觉之中完成牙齿矫正,解决了您对矫正牙齿时的美观顾虑。丹东隐形矫正有哪些优点?

QQ截图20150915130655.jpg

  4、精确现代科学保障完美效果。通过计算机三维图像技术模拟牙齿移动过程,制成矫治器,戴上后牙齿将准确的向设计好的方向移动、矫正完全达到预期的理想效果。

  丹东隐形矫正有哪些优点?以上就是隐形矫正的优点。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先进的技术设备,是您治疗的最佳选择。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点击我院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电话:0415-2260789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