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正畸 > 隐形矫正

丹东隐形牙齿矫正的价格是多少

编辑:shenri 时间:2016-11-14 13:43:53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丹东隐形牙齿矫正的价格是多少?日常生活中由于各种原因导致没有及时的矫正畸形的牙齿比比皆是。牙齿畸形给他们的工作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不过随着现代口腔安全与治疗知识普及, 我们都知道牙齿如果畸形是需要到专业的牙科医院进行矫正的,很多牙齿畸形患者对此都十分的赞同。那么丹东隐形牙齿矫正的价格是多少?让我们请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吧。

  1、根据牙齿矫正材料:牙齿矫正品质不同价格不同,也可以说材料不同价格不同。丹东隐形牙齿矫正的价格是多少?

  2、根据牙齿基础条件:不同患者由于牙齿病变的情况不同,牙齿矫正所用的材料和矫正牙齿的数量都不同,自然牙齿矫正价格也不同。

QQ截图20150909085039.jpg

  3、根据牙齿矫正制作设备:从设备上看,制作牙齿矫正的设备普通的几万元,而进口的要上百万。牙齿矫正的材质也因其成分的比例不一样,其价格也不一样。丹东隐形牙齿矫正的价格是多少?

  4、根据矫正者的年龄和牙齿畸形程度:如果是孩子,比较好整,可能略微比成年便宜一些吧,如果已经成年了,牙齿整形就比较贵。

  5、根据选择的医院:一个专业的口腔机构,在硬件投入和软件建设上是非常重视的,一套综合的牙齿美容设备就是几百万,医院的技术、质量、信誉、服务也不尽相同,顾客的承诺也是不一样的。丹东隐形牙齿矫正的价格是多少?

  丹东隐形牙齿矫正的价格是多少?以上就是隐形牙齿矫正的费用。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先进的技术设备,是您治疗的最佳选择。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点击我院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电话:0415-2260789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