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正畸 > 牙齿拥挤

牙齿拥挤在一起的原因有哪些?

编辑:quwenxia 时间:2016-11-11 14:55:45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牙齿拥挤在一起的原因有哪些?牙列拥挤,表现为牙齿拥挤错位排列不齐;而拥挤牙齿的坏龋及牙周病发生率,均较正常排列牙齿为高。同时,牙列拥挤十分明显地影响外观,严重者可造成口唇闭合困难,形成开唇露齿。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专家的解答。

矫正牙齿2.jpg

  1、遗传因素:牙列拥挤具有明显的遗传特征,从个别牙的拥挤错位或多数牙的拥挤,甚至某一个牙的扭转程度,都可以在亲代和子代上有相同的表现。

  2、替牙期故障:替牙期故障是造成牙列拥挤的常见病因,如因乳牙早失,造成邻牙前移占据缺牙隙而造成恒牙萌出时间间隙不足而错位。如乳牙滞留,可造成相继恒牙萌出错位。

  3、颌骨发育不足:颌骨发育不足造成大量骨量不调,牙齿不能整齐排列在齿槽内,而拥挤错位。

  4、牙齿过大:由于牙齿近远中宽度过大,可造成牙齿排列拥挤错位。

  5、不良习惯:一些口腔不良习惯如儿童的吮指、口呼吸等,可造成牙弓狭窄或影响颌骨发育,而致牙齿排列拥挤。

  牙齿拥挤在一起的原因有哪些?专家指出,15岁是孩子牙齿矫正的较佳时间,建议家长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为孩子进行牙齿矫正治疗。如您想要了解更多的诊疗方式,欢迎您咨询在线专家,咨询电话:0415-2260789.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