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正畸 > 牙齿拥挤

牙齿拥挤会有危害吗?

编辑:quwenxia 时间:2016-11-11 14:54:30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牙齿拥挤会有危害吗?很多人都有牙齿拥挤的现象,但都没有放在心上,认为无关紧要。其实,牙齿拥挤,若没有及时的矫正,会给我们的生活和身体带来诸多的伤害。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牙齿拥挤有哪些危害吧。

矫正牙齿1.jpg

  1、牙齿拥挤的直观危害表现在面部上。牙齿拥挤可使人们面部结构改变,主要表现为面部不对称、唇部外突、口唇闭合困难、开唇露齿、影响美观与功能。牙齿不齐也会引来同伴嘲笑,对心理健康也会有影响。

  2、牙列拥挤影响牙齿清洁。牙齿拥挤,导致食物残渣容易残留在拥挤的地方,很不容易清洁,这些难以清洁的地方容易形成牙结石和牙菌斑,会给牙齿带来一些牙列疾病。

  3、牙齿拥挤易患牙周病。牙齿拥挤后,经常刷牙刷不干净,使牙齿容易发生龋齿,牙龈也很容易发炎,引发牙周疾病。

  4、牙齿拥挤影响咬合和咀嚼。牙列拥挤影响上下颌牙齿之间的咬合关系,可能会降低咀嚼能力,久而久之会加重胃部的负担,而引起消化不良和胃肠功能的紊乱。

  牙齿拥挤会有危害吗?牙齿拥挤也是造成牙齿过早脱落的原因之一,可见牙齿不齐不仅仅是“不好看”还会“不好用”,给我们带来牙齿和身体上的损伤。如果你也有牙齿拥挤的烦恼,专家建议应该早些做矫正治疗,以免给您的身心带来更大的伤害。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