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正畸 > 牙齿开颌

牙齿开颌的危害有哪些?

编辑:quwenxia 时间:2016-11-14 14:19:03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整齐洁白的牙齿,往往能给人留下良好的印象,前牙开颌多由先天遗传导致,牙齿无法正常咬合带来很大的健康隐患。那么,牙齿开颌的危害有哪些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儿童牙齿.jpg

  口腔专家介绍,前牙开颌的危害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易导致肠胃疾病。前牙开颌使咀嚼功能下降,食物咀嚼不充分,增加胃肠负担,时间长了会引起消化不良和胃肠疾病。

  2、危害口腔健康。前牙开颌常常使牙齿咬合不正常,容易使面部肌肉疲劳,还会引起颞下颌关节疾病,使张闭口时关节发出响声,引起疼痛,导致口腔疾病。

  3、影响脸型。严重前牙开颌者会引起面部不协调,使脸型发生变化,影响面容美观。

  4、有碍口腔功能。牙齿开颌影响发音功能,下颌后缩影响正常呼吸,严重下颌前突可造成吞咽异常。

  5、危害身心健康。牙齿开颌使人的职业、交际等受到影响,加重精神负担,尤其是未成年人牙齿开颌更易导致自卑感,不利于身心健康发展。

  牙齿开颌的危害有哪些?口腔专家提醒,牙齿开颌属于畸形牙的一种,为了避免它带来更多危害,应尽早通过牙齿正畸进行矫治。如您想要获得更多的矫治方法,可以点击咨询在线专家,会得到更加全面的解答。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