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正畸 > 牙齿开颌

前牙开颌需及时矫正

编辑:shenri 时间:2016-03-08 10:30:18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前牙开颌是指上下颌牙齿在紧咬时,在垂直方向上没有咬合接触。生活中造成前牙开颌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是不良的口腔习惯,如吐舌、张口呼吸、喜欢咬东西等。它会给人带来很多危害,一定要及时矫正。让我们请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吧。

  1、影响容貌美观。严重前牙开颌者会引起面部不协调,以致影响面容的美观。使选择职业:社会交际等受到影响。

  2、对口腔健康有害。稀疏的牙齿常常咬合不正常,容易引异常,使面部肌肉容易疲劳,还可引起颞下颌关节疾病,使张闭口时关节发出弹响声,时间久了还会引起疼痛等症状。

  3、影响口腔正常功能。降低咀嚼功能;影响发音功能,使有些音发不准确;严重下颌后缩能影响正常呼吸,严重下颌前突可造成吞咽异常。

  4、影响全身健康。前牙开颌使咀嚼功能降低。食物咀嚼不充分。会增加胃肠的负担,时间长了会引起消化不良或胃肠疾病,影响营养的吸收。有损身体健康。

  5、不利于人际交流。牙齿挤在一起,食物残留在齿缝内腐败变质,引起口腔细菌增生,即使刷牙也刷不干净,既容易引起口腔疾病,也是口腔卫生的大敌,排在首位的就是口臭问题。有些人口齿不清。牙齿严重错合发音不清,影响交流。

QQ截图20150915105804.jpg

  以上就是需要及时矫正前牙开颌的原因,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先进的技术设备,是您治疗的最佳选择。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点击我院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电话:0415-2260789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