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正畸 > 错颌正畸

不良习惯会引发错颌畸形吗

编辑:shenri 时间:2016-11-03 13:20:52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不良习惯会引发错颌畸形吗?错颌畸形是指颅面,颌骨,牙齿之间的不协调或异常,它的表现各种各样,常用的有牙齿拥挤,上下牙槽骨前突或后缩,牙齿有空隙等。那么哪些不良口腔习惯易引发错颌畸形呢?让我们请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吧。

  1、吸吮手指习惯:导致开牙合畸形以及牙弓狭窄、腭盖高拱、上前牙前突、开唇露齿及远中错牙合等畸形,手指上也可出现胼胝及指弯曲。不良习惯会引发错颌畸形吗?

  2、不良的吐舌习惯:可形成前牙部分开牙合;舔舌习惯可使前牙向唇侧倾斜,并出现间隙;伸舌习惯易造成前牙开牙合与下颌前突畸形。

  3、不良的咬下唇习惯:可造成上前牙唇向倾斜并出现牙间间隙,下前牙舌侧倾斜而且拥挤,颜面表现为开唇露齿、上前牙前突和下前牙后缩等。

  4、咬物习惯:可在牙弓特定部位形成小开牙合。不良习惯会引发错颌畸形吗?

QQ截图20150921105254.jpg

  5、张口呼吸习惯:可造成上牙弓狭窄、腭盖高拱、上颌牙前牙前突或拥挤不齐,甚至导致开唇露齿、牙龈肥厚增生、牙龈出血。

  以上就是易引发错颌畸形的不良习惯。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先进的技术设备,是您治疗的最佳选择。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点击我院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电话:0415-2260789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