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正畸 > 错颌正畸

丹东儿童错颌畸形的注意事项

编辑:shenri 时间:2016-11-03 13:17:44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丹东儿童错颌畸形应该注意什么?错颌畸形是一种常见的口腔畸形,是在儿童生长发育过程中由于各种原因造成的一种发育畸形。其发病病因较为复杂,多由遗传因素和环境因素所造成。那么儿童错颌畸形要注意什么呢?让我们请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吧。

  1、从优生学上解决由遗传导致的错颌畸形。注意母体的营养保健,预防母体疾病,是保证胎儿正常发育的先决条件。胎儿出生时,防止产时的外伤。丹东儿童错颌畸形应该注意什么?

  2、纠正婴幼儿不良习惯。首先是去除不良习惯的病因,对发生不久、持续时间不长的不良习惯,经过父母引导提醒和耐心说服,是不难改正的。必要时使用各种不良习惯破除器,帮助孩子克服不良习惯。

QQ截图20150921100556.jpg

  3、注意幼儿身心健康,加强营养并重视口腔卫生。及时发现和治疗全身性疾病,如佝偻病、消化不良、内分泌失调及鼻咽部慢性炎症等,早期充填龋齿。丹东儿童错颌畸形应该注意什么?

  4、注意婴幼儿的喂养。对婴幼儿进行颌理的喂养及采取正确喂养姿势是非常重要的。提倡母乳喂养,采用人工喂养时,最好能使用近似母亲乳头的奶嘴,奶嘴的开孔不可过大,直径以1-2毫米为宜。儿童能够咀嚼食物后,应吃些稍硬而易消化的食物以锻炼咀嚼肌,促进咀嚼器官的发育。

  丹东儿童错颌畸形应该注意什么?以上就是对儿童错颌畸形注意事项的介绍。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先进的技术设备,是您治疗的最佳选择。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点击我院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电话:0415-2260789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