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正畸 > 龅牙

儿童龅牙的危害有哪些?

编辑:quwenxia 时间:2016-11-14 14:22:35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龅牙的产生,会严重影响孩子的外表和健康,同时也会给口腔带来危害。儿童龅牙不治危害多多,在成长的过程中会严重的改变孩子的脸型和嘴型,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建议家长们一定要对孩子的口腔问题引起重视,孩子长了龅牙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矫正治疗,以便让孩子的牙齿有更好的发育。

儿童牙齿.jpg

  1、影响儿童的颅颌面发育:在儿童生长发育过程中,由于龅牙将影响颌面软硬组织的正常发育。如前牙反颌不及时治疗则下牙弓限制了前颌骨的发育,而下颌没有上下牙弓的协调关系而过度向前发育,这样形成颜面中1/3的凹陷和下颌前突畸形,随着错颌畸形的严重,颜面呈现新月状面型。

  2、影响儿童的口腔健康:龅牙由于不易自洁而好发龋病及牙龈牙周炎症,同时常因牙齿错位而造成牙周损害。

  3、影响儿童的口腔功能:严重的龅牙可以影响口腔正常功能,如前牙开颌造成发音的异常;严重下颌后缩则影响儿童的正常呼吸。

  4、影响儿童的容貌外观:龅牙等错颌畸形可影响容貌外观,可呈现开唇露齿、双颌前突、上下巴或短下巴等畸形。

  5、龅牙对身体的危害:龅牙不但对牙颌颅面的局部造成危害,并且对全身也可造成危害,如因咀嚼功能降低引起消化不良及胃肠疾病,此外,由于颜面的畸形对于儿童,造成了严重的心理和精神障碍。

  龅牙并不难治,为了孩子的健康,建议及时的去医院做好相应的治疗,丹东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数字口腔中心,引进的牙齿正畸系统,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托槽、钢丝等矫正装置,异物感觉较小,对口腔粘膜的刺激也较小,矫正过程更加舒适,真正做到了舒适、安全、个性化、省时、无形。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