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学修复 > 烤瓷牙

判断烤瓷牙好坏的技巧

编辑:shenri 时间:2016-10-29 11:50:32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判断烤瓷牙好坏的技巧有哪些。烤瓷牙的好坏对牙齿很重要。如何判断烤瓷牙的好坏呢?为了让大家在以后做烤瓷牙的时候具备一定的分辨能力,避免让一些非正规的牙科诊所给以次充好,侵害消费者权益。让我们请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吧。

  1、看牙龈。牙龈术中应该不出血,术后无红肿,充血,变色。牙龈的问题通常被忽视,失败病例大多都有牙龈问题。如果没有红肿、出血就成功了一半。牙龈对疼痛不敏感,即使受到伤害也不会有剧烈的疼痛,但牙龈的健康是烤瓷牙成功的一个重要指标,制作过程的每一步不到位对牙龈都有影响。判断烤瓷牙好坏的技巧有哪些?

  2、看功能。烤瓷牙在美观同时要不影响原有牙齿功能。缺少专业知识的患者可能对生理功能上的异常或丧失并不能马上意识,对其造成的并发症也不甚了解,而随之而来的不良后果将伴随患者一生。烤瓷冠修复是一项技术很高的治疗项目,制作一个优质的烤瓷冠,必须经过严格的设计,个性准确的比色,精确的牙体预备,细心的牙龈保护,彻底的牙本质封闭,高精度的印模,完美的临时冠制作,技师的精心严谨的制作,合格的冠粘结,精细调合和抛光等步骤。忽视了其中的任何一步都会造成烤瓷冠质量的下降。

  3、看颜色。烤瓷冠色泽柔和,并非越白越好。为了遮盖金属内冠的颜色,必须要有一定厚度的瓷层。常瓷层越厚,美观效果越好。如何判断烤瓷牙的好坏?

  4、看舒适。烤瓷牙需要磨除一部分牙体组织,现代的麻醉技术可以保证整个治疗过程无痛。关键问题是在牙体预备过程中,保证牙神经不受到损伤。同时合格的烤瓷牙适应时间也很短,通常数天就感觉正常。整个治疗过程中要求无痛,术后适应期较短。

QQ截图20150921105254.jpg

  以上就是判断烤瓷牙质量的方法。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先进的技术设备,是您治疗的最佳选择。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点击我院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电话:0415-2260789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