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学修复 > 烤瓷牙

做烤瓷牙后需要注意什么

编辑:shenri 时间:2016-08-13 08:49:16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烤瓷牙就是修复牙齿的一种方法,烤瓷牙看起来跟真牙似的比较美观,所以往往有牙齿缺陷方面的人都选择做烤瓷牙,它的效果不错,是狠毒哦患者较优选择的美化牙齿的方式,当然要保证手术的效果也要遵循一定的注意事项。让我们请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吧。

  1、初期与修复前相比,上下牙尖对位可能会有变化,要缓慢进食,逐渐适应,以免咬伤颊舌粘膜。

  2、初戴烤瓷牙避免吃过凉过热的食物,以免引起激发痛。大约两周以后可以正常进食。

  3、由于牙体预备时磨除了部分牙釉质,初戴烤瓷牙时,会出现冷热敏感或疼痛,随时间推移会慢慢缓解。

  4、初戴烤瓷牙时有轻度不适感患者应耐心练习使用,逐渐适应。

  5、烤瓷牙受到超过它的应力范围的压力会碎瓷,所以不要咬太硬的食物,比如核桃一类的东西。

  6、烤瓷牙与基牙的接合处容易聚集菌斑,形成牙石,应注意保持口腔清洁,养成餐后刷牙的习惯,牙缝间可以使用牙线清洁,并定期到医院检查、洁牙。

  以上就是做烤瓷牙后需要注意的事项。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先进的技术设备,是您治疗的最佳选择。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点击我院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电话:0415-2260789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