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学修复 > 烤瓷牙

影响烤瓷牙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编辑:quwenxia 时间:2016-08-08 08:17:14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烤瓷牙的使用范围非常的广,使用烤瓷牙进行牙齿修复的患者也是特别的多,只是烤瓷牙的价格是很多人都比较关心的。那么,影响烤瓷牙价格的因素有哪些呢?针对影响烤瓷牙价格的因素这个问题,下面,请口腔专家为我们来讲解一下吧。

矫正牙齿2.jpg

  1、烤瓷牙一般正常步骤是门诊检查咨询、取牙印、口内设计、材料选择、模型确认等。做一颗烤瓷牙,需要进行灌模、做蜡型、高温电烤等等,足足有四十多道工序,当然烤瓷牙的工序是与烤瓷牙修复价格成正比的。

  2、在不同的医院做烤瓷牙的价格也会有所区别,每个医院的水平不同,烤瓷牙价格有所不同,装烤瓷牙需要注意牙齿颜色和皮肤颜色,整形牙齿以及五官比例的协调性,要求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口腔医生才可以胜任。因此,烤瓷牙医生也是影响烤瓷牙价格的一个因素。

  3、烤瓷牙品质不同,价格就不同,也可以说烤瓷牙的材料是影响烤瓷牙价格的一个因素。不同烤瓷牙材质其机械性能,物理性能,化学性能,生物相容性,美观性等都有很大区别。

  4、不同的加工厂,影响烤瓷牙影响烤瓷牙价格。不同的加工厂价格也不同。即使同一品质烤瓷牙,也因为所含贵金属比例不一样其加工费也不一样。

  通过影响烤瓷牙价格的讲解,相信大家对于哪些因素影响烤瓷牙的价格都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如果您对于影响烤瓷牙价格还有什么疑问,可以进行在线咨询,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415-2260789,获得解答。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