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学修复 > 活动假牙

丹东假牙的寿命是多久

编辑:shenri 时间:2016-11-03 14:33:21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丹东假牙的寿命有多长?现在,全国四十五岁以上的老人中,有40%的人都佩戴者不同类型的假牙,假牙称为关系健康、关系美丽的大问题。那么佩戴假牙以后,假牙的寿命有多长呢? 让我们请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吧。

  1、假牙分为固定假牙、活动假牙和种植牙,不同类型的假牙,假牙寿命也是不同的,同样的,发生了问题的时候假牙的修复也不尽相同。丹东假牙的寿命有多长?

  2、固定假牙即固位在口腔中,不可摘脱的一种修复体,固定假牙的寿命平均为10年左右,当然如果口腔的基牙及健康状况良好,加以适当的保养,固定假牙的寿命可达终身受用。

  3、活动假牙即可以自行摘脱,便于清洁的假牙。由于活动假牙的活动性,加上牙周牙龈处于不断萎缩变化当中,导致活动假牙在使用一定年限后需进行及时的更新,活动假牙的平均寿命为5—6年左右。丹东假牙的寿命有多长?

QQ截图20150921105221.jpg

  4、种植牙被喻为牙齿缺失的首先修复体,其美观性及功能性与真牙类似,所以种植牙的使用寿命相对较长,一般会长达10以上,临床上也有长达40年的成功案例。当然如果口腔情况良好,加上术后细心保养,种植牙是可以终身使用的。

  丹东假牙的寿命有多长?以上就是假牙的寿命。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先进的技术设备,是您治疗的最佳选择。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点击我院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电话:0415-2260789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