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学修复 > 反颌

地包天矫正术后护理

编辑:shenri 时间:2015-11-26 14:05:04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现在有很多的美牙人士对于自己的牙齿美观比较重视,而由于各方面因素,地包天牙齿的出现,给很多的美牙人士带来了诸多的困扰,但是很多朋友在做完地包天矫正术后却忽略了术后的护理措施。让我们请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的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吧。

  1、地包天矫正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

  2、地包天矫正术后护理,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地包天矫正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4、地包天矫正术后,要做好口腔清洁工作,可用水或茶水餐后漱口。矫正过程中,最好定期的进行洗牙,可以有效预防牙周病的发生。

  5、禁忌烟酒和辛辣,防止伤口炎症。

                   QQ截图20150923092315.jpg

  以上就是地包天矫正术后护理的方法。丹东市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先进的技术设备,是您治疗的最佳选择。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点击我院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电话:0415-2260789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