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学修复 > 氟斑牙

父母有氟斑牙会遗传给小孩吗?

编辑:quwenxia 时间:2016-11-15 15:03:53 来源: 咨询在线专家

  父母有氟斑牙会遗传给小孩吗?牙齿出现小黄斑等情况的时候,医生会告诉我们这是氟斑牙的症状。面对难看的氟斑牙,很多准爸爸准妈妈很担心会遗传给自己的孩子。那么,父母有氟斑牙会遗传给小孩吗?下面,让我们跟随专家一起来看看吧。

康复训练5.jpg

  对于氟斑牙会不会遗传的问题,专家说氟斑牙是不会遗传的,但由于受到如水质、含氟牙膏、药物等多种因素的影响,还是很容易导致儿童出现氟斑牙的。医学研究发现,形成氟斑牙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牙齿发育的时候摄入过量造成的,一般在儿童2-6岁这段时间。但是如果生活环境没有变化,下一代仍会有氟斑牙的发生。

  发现氟斑牙,一定要尽早进行治疗。严重的慢性氟中毒患者,会有骨骼的增殖性变化,骨膜、韧带等均可钙化,并从而产生腰、腿和全身关节症状。急性中毒症状为恶心、呕吐、腹泻等。由于血钙与氟结合,形成不溶性的氟化钙,引起肌痉挛、虚脱和呼吸困难,以致死亡。

  父母有氟斑牙会遗传给小孩吗?专家推荐治疗氟斑牙的方法——炫彩美白系统。炫彩美白系统,是目前国际上先进的牙美白技术之一,运用了光谱原理,采用低温蓝光,隔出一切有害的紫外线与红外线,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的不适与刺激、对周围组织的副作用。一次性30分钟至45分钟的治疗,可使牙齿平均提高5—14个VITA色阶,并使治疗后的牙齿具有自然的光泽。

国际部优势
经典案例更多>>
  • 1
  • 2
  • 3
  • 患者姓名:郝先生
    牙齿问题:半口牙齿缺失
    治疗技术:ITI种植牙
    主治医师:葛精一
  • 患者姓名:李女士
    牙齿问题:牙齿缺损
    治疗技术:CEREC美学修复
    主治医师:苗一鸣
  • 患者姓名:邱小姐
    牙齿问题:龅牙
    治疗技术:隐形矫正
    主治医师:王坤
  • 专家在线预约

  • 免费WIFI

  • 免费建立口腔档案

  • 1对1私人牙医

  • 网络预约免挂号费

  • 免费停车

  • 免费饮料

  • 免费提供方案

丹东市第一医院
地址:丹东市元宝区元宝山大街76号(丹东市第一医院地址:丹东市元宝区金汤街7号,市立医院老门诊)
电话:0415-2260789 网址:www.gjbkq.com  辽ICP备14009467号-9